属性乱的很
二三次元通吃
DKS/YSH是命

【林方短打】方锐的包裹

方锐的包裹

 

#作者取名无能#

#时间为林敬言退役后【具体作者也不清楚#

#非常非常短#

 

 

 

#

这天下午方锐歪在沙发上看着无聊的综艺节目做着手操,看了看旁边空空如也的饼干盒对在一旁看财务情况表的陈果说:“老板娘,什么时候吃饭呀?”

陈果正专心于阿拉伯数字中却被方锐打断,刚想说话却又听见叶修从门外进来喊了一句:“方锐大大,晚饭没到,你的包裹到了!”

“包裹?”方锐想了想:“我最近没买什么东西呀?”

一旁看杂志的魏琛说:“说不定是仰慕你的美女粉丝送的,方锐大大脱单指日可待,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呀,老夫很欣慰。”

方锐疑惑地结果包裹,不大,拿在手里很轻很轻。收件人写的是“方锐大大”,寄件人写了:“^ ^”,地址是N市,手机号是……12345678910。

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。方锐在看到这熟悉的字体的时候就知道“是那人没跑了”。

“诶嘿,还真是仰慕我的粉丝送的,你们都别太羡慕啊!”方锐说着拿着包裹跑上了楼。

 

#

方锐在跑上楼的过程中设想了许多可能性,从鼠标到手套到账号卡到信件到钱都想了一遍。迫不及待地关上门,小心地拆开包裹的时候方锐觉得自己比赛都没那么紧张过。

里面是个淡绿色的礼物盒。方锐打量了很久,凑近闻了闻,没味儿。

是什么呢?那么轻,会是什么呢?

不会是一张餐巾纸吧?玩儿我?

方锐心如擂鼓地小心打开,却在那一瞬间脸“刷”地绿了。

 

#

“喂?”

在听到林敬言的声音的时候,方锐心情很复杂。有欣喜,有怀念,有立刻冲到他身边的冲动。但现在的主要矛盾不是这些。

“喂,林敬言大大,我真的有点get不到你送个空盒子来的意图。”方锐说。

对方明显是早有准备,轻笑了一下就说:“诶?我还以为咱顶顶聪明的方锐大大能get我的苦心的呢。”

方锐认真思考了一会儿,痛心地说:“老林你不会是放了毒气来谋杀我吧?我们队友一场好歹也是好伙伴啊!”

林敬言在电话那头嘿嘿笑着:“N市空气质量那么差,说不定还真有这技能。”

方锐愣了愣:“等等我好像想起了什么……”

“前天可是你说想念N市的空气的啊,看我多好。”

方锐的喉头被喜悦和悲伤真切地堵住,从心底升腾起白茫茫的雾气。方锐想说“哟老林你怎么那么贴心呢”却又说不出口,只能喊了一句:“老林……”

“怎么样?想回来了吧?翻过来看盒子底下。”

在看到盒子底部贴着的一张H市到N市的机票的时候方锐的喉咙更堵了。平常巧舌如簧侃侃而谈的他此时却有些难言。

不仅如此,连眼睛都疼了起来。

“回来呗方锐大大?你们该放假了吧,我代表N市人民说我想死你了。”

方锐闻言,精神抖擞了一下,说了一句:“Get√”就挂了电话。

 

#

陈果拿着外卖在楼下说:“方锐呢?”

魏琛啃着鸡腿说:“拆粉丝礼物去了吧?拆了那么久,这小子还真是要脱单的节奏啊!”

陈果闻言往楼上喊:“方锐!还吃不吃饭!”魏琛还补了一句:“这么急着脱单啊!”

只见方锐在两分钟后搬着行李箱吃力地往楼下走,红光满面地说:“不吃了!脱单要紧啊!”

 



为什么我只会写这种长度的东西啊擦!

博爱的我写遍全联盟西皮指日可待!

评论(1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ndles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