属性乱的很
二三次元通吃
DKS/YSH是命

【启明短打】无名



真的非常短-_-
脑洞来自技术试卷


那天杜明兴冲冲地跑到吴启门前把门敲得震天响。
吴启嘴里衔着牙刷满嘴泡沫不耐烦地打开房门,看见杜明像小学生一样上蹿下跳。
吴启含糊几声算是询问。
杜明满脸通红深吸一口气,吴启心想这小子不会是要向我告白吧。
“吴启吧啊我跟你说,唐柔答应我明天如果我在竞技场赢了她她就考虑一下!”
吴启默默吞下了所有牙膏。

这是一种“借来的总是要还的”的惆怅。吴启躺在床上看了一夜的天花板。

凌晨五点,刚迷迷糊糊要睡着了的吴启又被敲门声惊醒。
杜明拿着帐号卡对吴启喊:“启啊陪我练练!”
吴启扶额:“你小子不会兴奋到一夜没睡吧?”
“青春的大好时光怎么可以浪费在睡觉上!启啊你眼睛怎么红红的,没睡好吗?”
吴启心里一颤,又说:“凌晨五点被一头猪吵醒我能睡好吗!”
杜明听闻,没脸没皮的说:“对!青春不能浪费在睡觉上!”

凌晨五点空旷的训练室。
吴启从抽屉里拿出一张帐号卡,刷卡登录。
“这个刺客名字好奇怪,‘无名’是什么啦!启啊你是多不会起名字!”
“很奇怪?我还想那这个当我孩子名字呢。”
“吴无名?更奇怪了好吗!”
吴启笑笑,点了开始:“或许吧。”


*感谢技术试卷里的 吴明 君催脑洞 但那道题我还是做错了
*手机打文新体验√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Endless | Powered by LOFTER